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们的友谊,长久永存!_1200字

我们的友谊,长久永存!_1200字

2013-03-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那时2007年的夏天,8岁的我刚刚从老家来到新疆,到了店里,第一个认识的朋友是你——JRY,你们家的店紧邻我们家的店,你带我出去玩,告诉我好多有趣的事。

  在小学的生活当中,我更加坚信你就是我这一辈子最好的朋友,因为你让我度过了很多在我看来过不去的难题。在不知不觉中,你小学毕业了,到了初中,你又有了更多的朋友,而小学的我和你一起玩的时间又减少了,因此,只要你一有时间,我便去你家的店里去找你玩。写到这里,我的脑海中又浮现出了我们一起玩电脑游戏时的情景:当我们输了的时候,便一起责怪对方,而赢了的时候,便只是小小的欢呼一下,接着投入下一关的“战斗”。

  在我也小学毕业的那个夏天,我的姐姐从老家不远千里的来看我,我有三年都没和姐姐相见了,因此和她天天的腻在一起,而忽略了你,对于我的这样,你不但没有生气,而且还和往常一样的和我一起玩。

  不管是小学还是初中,如果是夏天,午睡时的我,都是让你来喊我一块走的,而你,每次都不会爽约,会按时来叫我。

  到了初中,因为刚开始不适应初中的生活,而在这个中学,我唯一的朋友便是你,所以有时下午放学,我会去你们那时所在的综合楼去等你,所以有时回家就好晚的,免不了要挨爸妈的一顿骂,所以就只等了你几次就没有再去等你了,而中午我们还是一起去上学。

  一年过去了,我升到了初二,你也到了初三,而我中午不管是放学还是上学都要去等你,有时下午放学也会去等你,时间一长,你们班的同学都认识我了,有的甚至我一站在你们班门口,就喊:“JRY,有人来找你了”比如:LYY。走在路上,我会和你聊我们班的有趣的事,让我不开心的事。你总是静静地听着,有时给我出出主意,有时也会替我打抱不平。我的心中你和我的姐姐一样重要,因此我觉得你和我的姐姐是一样的,都是上天派来陪我、照顾我的。有时,我真的觉得你是我的姐姐,所以,有时我会喊你一声“瑞姐”

  时间就是这么的调皮,转瞬即逝,现在的你快要毕业了,学习压力俨然增大,所以我们一起玩的时间也少了。虽然你还有一百多天就要中考了,可你还是那么的爱笑。在回家的路上,你和马梦琪会被我整得好无奈,可是你们不会冲着我发脾气,不会怪我,更不会不理我。于是,我便可以肆无忌惮的和你们开玩笑,在你们的面前,我才能真正的做回我自己,才能真正的放开自己,才能真正的不用再怕有人说我了。我好喜欢看你的笑,因为我的不愉快会在瞬间被你的笑容所抹杀。记得我给你说过,我好喜欢看你和MMQ被我整的无奈时的笑容。

  在今年的夏天,你将会坐在中考的考场上,面对人生的第一次选择,而我,在今年的夏天,也会步入初三的教室,埋头苦学。中考过后的你,将不会再有很多的空余时间来陪我一起玩,所以,我分外珍惜我们这剩下的一百多天的时间。那天你告诉我,等你中考过后,我们一起出去玩,我答应了。

  在这所中学,你又让我额外认识了四个好朋友,她们分别是DYJ、DJD、MMQ和LLY,因此,我很感谢你

  朋友,我希望你可以做我一辈子的好朋友和好姐妹,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一辈子保存。

 

    初二:蕴染樱絮爱092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