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感受春天_750字

感受春天_750字

2013-03-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仰望天空,蔚蓝而不失一丝优雅,淡色的白云拼凑出一份宁静,自然的绿色,带着几丝晴朗,阳光沐浴着,新花的开放。

  春,一张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画布。

  仲春之日,又不免一份别样的情调。满眼的绿色,温柔着我们的目光。还有那星星般闪动的漫山遍野,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惊喜着我们的视线。漫步在春天的界限,体验着无法比拟的极限。

  踩在松软的泥土上,才知道生命的温床竟可以如此地平实。只要季节的老人飘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种子,都可以在这里接踵而至,孕育着生命每一种变换的姿态。

  春,一幅饱蘸着生命繁华的画卷。

  无论是破土而出,还是含苞待放;无论是舒展身姿,还是缓缓流淌;无论是悄无声息,还是莺莺絮语,只要季节老人把春的帷幕一点点拉开,他们就会以自己最独特的方式,在这里演绎着春天的成长。

  漫步在春天的世界,体验着难以言喻的美艳。

  披着柔媚的春光,让略带甜意的风,从身边掠过。就会领悟到春的气息里,包含着一种感人至深的柔情。大自然这位伟大的创造者,她竟选择在万物萧条的冬的尽头,将千姿百态的生命孕育而出,让它们踏着那温暖至人的第一缕春光,相拥而至,把无限的生机美妙绝唱。

  春,一道彰显着生命神奇的画廊。

  每一种生命都有自己特定的形态,而每一种特定的形态,都包含着特定的生命信息。无论是高大宽厚,还是微不足道,都要经历着有生也有死的历程,也都有着那稚气和成熟的时节。无论是引人注目,还是平淡无奇,都要沿着那特定的时令轨迹,在自己特定的生存空间里,完成一段生命的壮举。也无论是否有名有份,无论是生在富饶的家园,还是长在贫瘠的沙土,所有一切的一切都在春天这萌生万物的季节,以一种特殊的腔调,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展现,美妙绝伦的惊艳。萌生在这里的生命的齐奏,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一种神奇的美丽。漫步在春天的边缘,体验着无与伦比的绝恋。上海田家炳中学徐挺峰

 

    初三:徐挺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