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树林小子”恼火了_650字

“树林小子”恼火了_650字

2013-03-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漆黑的夜晚,周围想死了一般寂静。我独自坐在房间里写作业,突然感觉有点不对劲,我打开了房门,这是怎么一回事?
 
  除了房间,外面全是一片废墟,家也不见了。不好!那边有一只不明飞行物正往这边飞来,我吓得瑟瑟发抖,连忙关上房门。正在这时,敲门声响起来。是人类?还是外星人?甚至是怪物?我感到不安,不敢去开门。门被撞开了,:“我要把你杀了,你们地球人总乱扔垃圾,污染环境,害得我们自然家族每天都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亏我们以前还帮助你们抵挡风沙暴,抵挡洪水,我要让你们人类为此付出代价!”啊!这不就是以前我种的那棵松树吗?---“树林小子”。它怎么跟人一样会说话,还会走路,我当场就被吓昏了。
 
  过了不知多久,以为耷拉着长头发的仙女用那双柔和的手抚摸了我的头,我醒了。当时我不知怎么了,说不出话来,总觉得有一种亲切感。她是那么美丽,那么温柔,那么和蔼......她开口说话了,“孩子,刚才吓着了吧,都怪人类,地球母亲才变得像现在这样,人们总是破坏环境,制作塑料,乱扔垃圾......幸亏是我阻止了刚才的树林小子,不然,每一个人都可能受害。还好,我把人类带到月球来,他们都在缩小器里,我自然会把他们送回地球,告诉他们,要好好改造环境,不要再像这次一样,否则问题将会更加严重。”原来,就是因为人类破坏环境,才导致树林小子恼火了,地球受到伤害。
 
  人类啊,人类!何年何月何日何时才能让河水变清,天空变蓝,大地变绿色啊!
 
  “丫头,还不快写作业,发什么呆啊?”妈妈的一句话把我从幻想中拉回了现实。
 
  人类啊!保护环境吧!
 
  广东省揭阳市渔湖试验区广美小学六年(2)班黄嘉琳

    五年级:黄嘉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