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烤红薯的启示_300字

烤红薯的启示_300字

2013-03-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后门有一亩空地,妈妈见我们那么爱吃红薯就开出来种红薯。

  我们播种、翻地、浇水没过几个月居然收获了。

  我们先把红薯切成丝儿放在瓦片上烤,还不时用筷子压着,过了一会儿红薯烤好了。红薯黑黑的还很烫有的人拿了一块又不敢吃,我剥开皮一股香味钻进了我的心里。我们吃到一半,小成说:“谁能说一说红薯的好处。”我说:“红薯好吃。”弟弟说:“红薯很便宜。”

  小成说:“红薯的外表虽然黑黑的,但吃起来鲜嫩可口,好吃极了,不像石榴外表虽红,但里面绿绿的,吃起来苦苦的。”

  我答道:“是啊!做人也要像红薯一样不能做只讲体面而对别人没好处的人。不要看有些人外表不好,可成绩好。”

  品尝会结束时,已经六点多了。天空中晚霞似火,他的教诲在我耳边回荡。

 

    五年级:陈雅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