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童话故事 > 乌鸦妈妈的歌星梦

乌鸦妈妈的歌星梦

2013-03-26 来源:作文网整合

    每年一次的“青年歌手大奖赛”在鲜花和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可坐在观众席上的乌鸦妈妈看着自己身边羽翼丰满、天真可爱的小乌鸦,心里却心潮起伏,难以平静——一定要把自己的孩子培养成一个歌星。瞧,本届歌手大奖赛的冠军百灵鸟欢欢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的话多感人肺腑啊!“我最感谢我的母亲,是她辛辛苦苦地把我培养成才。”
    心动不如行动,为了实现这个美好的梦想,乌鸦妈妈马上展开了行动。首先,得给孩子改个响亮一点的名字,乌鸦妈妈思前想后,脑子里突然蹦出悦耳动听这个词,那就叫“悦悦”吧!然后,乌鸦妈妈带悦悦去乌鸦学校找到见多识广的乌鸦校长,倾诉了自己的宏伟计划并寻求校长的支持。乌鸦校长听了乌鸦妈妈的话喜出望外,因为几乎所有的乌鸦天生就爱唱歌,可是只要它们一张嘴,人们就他们吐唾沫,表示不欢迎,乌鸦们因此受尽了百鸟的嘲笑。如果乌鸦王国里能出现一个歌星,那可是大快人心的好事情啊!于是乌鸦校长热心地给乌鸦妈妈出谋划策,拟定了一系列的培训计划。
    俗话说:“好的开头就是成功的一半”。首先,乌鸦妈妈托人四处打听,有没有一种灵丹妙药可以改变乌鸦与生俱来的刺耳的嗓音。说来也巧,这鸟的王国里还真有一种药叫“金嗓子响声丸”,吃了可以让舌头变得柔软圆滑,舌尖变得细长,转动灵活,并提高声带的韧性,即使是暗哑的声音也可以变得清脆悦耳。不过这药非常名贵,乌鸦妈妈拿出多年的积蓄,购买了三个疗程的药,并且每天满怀希望地看着小乌鸦把药喝下去。
    随后,乌鸦妈妈准备带小乌鸦拜师学艺,她在《小动物报》上刊登了招聘启事重金聘请名师。乌鸦妈妈的诚心感动了森林里的很多鸟儿,不久,著名的“天籁之音音乐学院”的黄鹂教授和“夜莺”副教授担任了小乌鸦的音乐老师。自此,小乌鸦白天跟着黄鹂吊嗓子,晚上又跟着夜莺学声乐,几周下来,小乌鸦长进不小。
    虽然乌鸦天生性格乐观,但是乌鸦妈妈还是担心小乌鸦学习压力大了影响身心健康发展,于是用省吃俭用的钱聘请了心理咨询专家喜鹊先生和曾经担任鸟王御厨的斑鸠小姐做悦悦的营养顾问。乌鸦妈妈看到了希望,后来又听黄鹂老师说悦悦的肺呼量不够,音域不够宽广,建议悦悦加强运动提高肺呼量,于是乌鸦妈妈又每天在白忙之中抽出时间带领小乌鸦练习飞翔,严格地督促他锻炼身体。从此以后乌鸦妈妈见人就说:“这次我家悦悦一定能够一鸣惊人,当上歌星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一年就过去了,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到处是莺歌燕舞,百鸟争鸣,好不热闹。森林里迎来了第2012届“青年歌手大奖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