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童话故事 > 奇奇历险记

奇奇历险记

2013-03-26 来源:作文网整合

    奇奇是一只小老鼠的名字,它与其他小老鼠不同的是,身上红一块白一块的,而且还喜欢冒险呢。这不,一天,奇奇的爸爸外出回来,给奇奇带回一支多功能雨伞。奇奇乐得抱着爸爸亲了又亲,说:"爸爸,爸爸,谢谢你!"说完,它一溜烟跑到外面冒险去了。
    (一)拦路强盗
    外面的世界可真大啊,奇奇左瞧瞧,右抓抓,对周围的一切都感到很新鲜。突然,从前面窜出了一只大野猫。奇奇从来没见过大野猫,所以不但不害怕,还想上去跟野猫握手呢,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可是,等它看见野猫那锋利的牙齿时,吓得往后退了几步。野猫蛮不讲理地说:"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过此路,留下小命来。"奇奇吓了一大跳,忙打开小红伞,对小红伞说:"起飞!"小红伞骨碌骨碌地转了起来,带着奇奇飞走了。奇奇看着地上的野猫,大声说:"野猫先生,我先走了!"说完,唱着歌儿飞走了。
    (二)小超市大餐厅
    不一会儿,奇奇来到一座灯火通明的城市,小老鼠让雨伞降落在一座百货大楼上,收起雨伞,钻进一根暖气管里。等奇奇从出口钻出来,它眼前一亮,展现在它眼前的是琳琅满目的商品。奇奇高兴得差点儿跳起来,因为它已经快一天没吃东西,那不听话的肚子早就骨碌骨碌地唱起了空城计。奇奇跑上去一大口就把饼干袋也咬开了,"哗哗哗哗……"饼干像一个个调皮的坏小子似的从袋里跳出来。奇奇从地上抓起一个五角星形的饼干吃起来,哇,好香啊!一眨眼功夫,奇奇就把一袋子的饼干全扫荡精光。
    奇奇挺着它那圆鼓鼓的大肚子,继续往前走。突然,"砰"的一声,奇奇疼得眼冒金星,脑袋长出了一粒小西瓜,原来啊,奇奇把脑袋撞在一瓶牛奶花生的铁罐子上。铁罐子正好砸在一瓶牛奶上,牛奶袋子被压破了,"哗哗哗……"牛奶像泉水似的流了出来。奇奇早就渴得两眼发昏了,忙把嘴巴凑过去,喝得肚子鼓得像个小皮球似的。
    奇奇吃饱喝足后,也累了,就来到了玩具柜台上,躺下身呼呼大睡起来。当它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塑料袋里。它吓了一大跳,以为大祸临头了,忙用小红伞把袋子捅破,往外一瞧,顿时雨过天晴。原来,它被一个小女孩误以为是玩具买走了。奇奇心里暗暗想:"被人当玩具买走了,看来我是逃不出去,只好等小女孩把袋子解开后再想办法逃出去吧!"于是,它继续心安理得地埋头呼呼大睡起来。
    (三)玩具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