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童话故事 > 小水点历险记

小水点历险记

2013-03-26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小水点太爱看电视了,为了看电视他可以不做作业,宁愿考试全班倒数第一。
    水妈妈对小水点说:“既然你那么喜欢看电视,那就把你关进电视机里,让你一次看个够。”水妈妈打开电视机下面的长盖子,露出了一排按钮,按了一个叫“童锁”的按钮。忽然,一阵大风把正在看电视的小水点给吸了进去。
    小水点被吸进了动画片里面,看到好多电视机围着一群男女孩,自己也在里面。小水点想了起来,这集动画片的名字叫“吃人的电视机”。他问那些男孩女孩:“你们也是被妈妈关进来的吗?”那些男孩女孩摇摇头说:“不,我们是被导演画出来的。”一个女孩说:“我不想被吃掉,谁能打败这些吃人的电视机呢?”大家都摇摇头。小水点思考了一会说:“这些电视机是靠太阳能的,我把乌云给找来吧。”于是,小水点到天上把乌云都找了过来,遮住太阳。没有太阳,那些电视机一个个地倒下了。男孩女孩们欢呼着:“耶,耶,我们胜利了。”
    接着,小水点不见了,他去了另一个频道。
    水妈妈自言自语地说:“这孩子,跑到哪里去了?”水妈妈调到了京剧频道,没有看到宝贝儿子(小水点不喜欢看京剧嘛),又调到教育频道,也没有看见他(在学校里受教育,还要在家里受教育吗?小水点可不干这样的傻事儿呢)。最后,水妈妈在新闻频道中发现了他,播音员正严肃地播着新闻,而他却躲在播音员的身后向观众做着鬼脸。市长发现了这件情况,马上调动警察出发去抓小水点。警察也知道“童锁”的事情,马上潜入了新闻频道。小水点一看见警察转身就跑,他们两个一追一逃,都跑到另外一个频道里去了。
    警察大喊:“束手就擒吧。”小水点却大喊:“小心。”原来,这是一个魔幻动画片频道。魔鬼军队发现了警察,向警察扑来。警察连射几枪,都没击中魔鬼。因为魔鬼军队只怕魔法,不怕子弹。小水点急中生智,按下了暂停键。魔鬼军队被停在了空中,警察和小水点安全地出来了。
    市长知道了这件事,在全市市民面前好好地嘉奖了小水点。
    水妈妈决定以后不再把小水点关在电视里惩罚他了。因为水妈妈明白了:孩子是在不断的犯错中慢慢长大的,只要懂得大是大非,小错误可以慢慢教育,修正。她有信心培育小水点慢慢长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