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童话故事 > 洗脑香波

洗脑香波

2013-03-26 来源:作文网整合

(一)
    乌托国,爱心市,深夜。
    古怪博士的实验室里灯火通明。古怪博士人如其名,满脑子都是稀奇古怪的想法,满屋子都是稀奇古怪的发明。这时,他正坐在灯下对着一瓶药水出神。
    门被轻轻推开,一个脑袋大大、身材瘦小的男孩悄悄溜进来,轻轻掀开古怪博士的床铺。他知道,古怪博士最新最得意的发明,都藏在床下的百宝箱里。
    “希琪,不要乱动我的宝贝!”古怪博士大喝一声,赶紧把手上的药水藏进衣袋。
    那个叫希琪的男孩吓了一跳。他是古怪博士的忘年之交,十三岁,上九年级,刚下晚自习路过。他同样是个精灵古怪的家伙,常常整得古怪博士头大。前不久,他把博士发明的一种神奇药水掺进洗发精,整得博士满头乱发根根如钢似铁,一天到晚怒发冲冠。
    “嘿嘿,吓了我一跳”,希琪涎着脸说:“博士,你刚才在看什么呀?”
    “什么也没看,专门盯着你!”古怪博士故意板起脸。
    “我有什么好看的,很帅吗?哇,你的发型真是太酷了,太有个性了。来来来,照个镜子吧。”希琪硬是把一面镜子塞进了古怪博士的怀里,趁机将他袋里的瓶子掉了包。
    “臭小子,说起头发我就来气!”古怪博士微嗔道。
    “博士,今天太晚了,我要去睡了,明天见”,希琪见好就收,立马撤退。
    回到家,希琪掏出瓶子,只见标签上有博士题写的“洗脑香波”四个字。
    “这玩意儿肯定有趣得很,就是不知道灵不灵。嗯,明天找几个人试一试。”希琪小心翼翼地把瓶子藏进书包里。
(二)
    第二天,天还没亮,希琪就挤上了公交车。他发现了三个扒手,为首的是个胖子,戴着一副金丝眼镜,倒像是个大款;另外两人一个长头发,一个长得瘦小干巴。长头发用一件衬衫打掩护,瘦干巴趁机伸手去夹一位老大爷的钱包。
    猎物终于出现了,希琪立刻兴奋起来 ,掏出洗脑香波,对着胖眼镜一按,“哧”,一股香雾喷出来。胖眼镜打了个喷嚏,两道正义之光斗然从镜片后迸射出来。他一把揪住瘦干巴领口,“啪”地一个耳光甩过去,骂道:“别给老子丢人现眼了,快把钱包还给大爷!”
    瘦干巴一对斗鸡眼瞪得比黄豆还圆,惊讶地望着胖眼镜,露出一副比白日里见了鬼还要难以置信的神气。他紧紧捂住钱包,心想,怎么可能!狼会不吃羊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