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这个冬天,我们一起哭泣_650字

这个冬天,我们一起哭泣_650字

2013-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起走,泪眼朦胧。

  ——题记

  寒冬,冬雪,雪地。

  我们,一起,放声,哭泣。

  寒风吹打着我们的脸颊,而我们却躺在柔软的雪地上。仰望那蔚蓝的天空,漫天雪花飞舞着,飞落在树梢上,给树们穿上了一件洁白而华丽的新装;飞落在屋檐上,给房屋戴上了一顶新帽;飞落在我们的身上,让我们回忆起那美好的时光——已变成眼下将要离去的泪水。

  放声的笑着说着那些着过去的弯路。

  “是离愁,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那种离愁滋味又有谁能品懂!课间欢笑嬉戏,课上勤学思考,春游时欢歌笑语。一幅幅、一朝朝。画面像幻灯片一样播放在脑海里。他在脑海里一幕幕的浮现,又一幕幕很快地就要远去。如此的叫人不舍,不舍那初三生活,时间飞逝,一切都像在看苦情剧的电影,到结尾时总会让让人挥然泪下。

  想到那时,眼泪已不知觉时落下,尽管我们竭力阻止想让时光倒流,但还是抵挡不住那来势汹汹的泪水。看着时间一分一秒流逝,数着中考倒计时,我们所在一起的时间已不多,那些可贵的天真与单纯,我们都回不去了。还有那用手勾勒出来的正方形天空生出无边幻想的日子,再也不回来了。

  看着那一张张泪流满面的脸,我笑了,他们也笑了。笑的那么可爱,那么无邪。我们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雪,一起走着。

  我们走在冬季的道路上,雪花有我们同步,我们知道会分开,但我们不能止步。

  我们走在冬季的道路上,雪花有我们同步,我们会记住心中的那份友谊永远不会改变。

  我们走在冬季的道路上,雪花有我们同步,我们仿佛听见心中的那种声音。

  冬天里的哭泣。

  我们放声的哭泣,哭泣那我们将离去的友谊。哭哭的笑着……

 

    初三:李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