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2013手机短信愚人节_650字

2013手机短信愚人节_650字

2013-03-26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真的很喜欢你大大的耳朵宽宽的脸,厚厚的嘴唇黑黑的眼。你的歌声很奇妙,歌词总是一个调--哼哼哼-哼哼哼。你就是我的宠物猪崽崽!

  本市天气预报:今天夜间气温下降,西南风五到六级,会刮来钞票。气象部门提醒市民注意:夜间出行注意保暖,小心感冒。祝愚人节快乐!

  由于移动公司进行网络升级改造,会造成您的手机由于信号不好无法接通,遇到这种情况,请将手机放入开水中泡五到六分钟。祝愚人节快乐!

  4。1日所有超市为答谢新老客户的厚爱,特搞一天大型活动。活动内容:购物满一百元即送贰仟元现金。转发此消息可凭发票领数码相机一台,大家记得相互通知!

  4。1日医药广场搞活动:购买一百元的感冒药,可获赠幸福一包。购买五百元的养胃药,可获赠快乐一箱。购买千元以上的任何药品,可获赠健康一生!

  你戴个红布兜,穿条叉叉裤,套双黄布鞋,上串下跳闹得欢。远看像是哪吒踩着风火轮在练磕头,仔细一看:偶的神啊,小狗还能打扮成非主流!

  愚人节到,高明的骗金骗银骗钞票,浪漫的骗情骗爱骗拥抱,傻气的骗骗小狗逗逗鸟,弱智的上当还在笑,呆头呆脑的看着短信说:哇塞,我可要小心!

  你的策划通过了,cctv上有名了。你的建议采纳了,开始付诸行动了。你的订单飞来了,企业起死回生了。还是老板会夸奖:有文化的猪就是不一样!

  黑黑的眼睛直直的鼻,绒绒的脑袋憨憨的脸让我想得夜难眠。多想摸摸你,多想抱抱你,多想看你在阳光下叼根骨头撒欢:你就是我心爱的小狗狗!

  青春热恋的时候,你说爱我备受摧残的容颜;暮年扶持的时候,你说君生吾未生的甜言。生死离别的时候,我终于知道你真的心愿。亲爱的,愚人节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