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2013愚人节绕口令整人短信_650字

2013愚人节绕口令整人短信_650字

2013-03-26 来源:作文网整理

  油一缸,豆一筐,老鼠嗅着油豆香。爬上缸,跳进筐,偷油偷豆两头忙。又高兴,又慌张,脚一滑,身一晃,“扑通,一块跌进缸”。

  发废话会花话费,回发废话话费挥发,发废话花费话费会后悔,花费话费回发废话会耗费,发废话回发废话全费话费!就不信这1毛钱整不晕你。

  古铜钱,挂门帘;门帘高,买铡刀;铡刀快,切青菜;青菜青,买张弓;弓没弦,买只船;船没头,买头牛;牛没爪,买匹马;马没鞍,买只鸢;鸢没肚,买只兔;兔没蹄,买只鸡;鸡不叫,狗不咬,都叫狸花猫偷着吃了。

  东山脚下的瓜叫冬瓜,西子湖畔的瓜叫西瓜,南天门外的瓜叫南瓜,尼斯湖边沙地里的瓜呢?笨,“尼斯沙瓜”呗!哈哈,开个玩笑,你好吗?

  出南门,面正南,有一个面铺面冲南,面铺门口挂着一个蓝布棉门帘,摘了蓝布棉门帘,看了看面铺面冲南,挂上蓝布棉门帘,瞧了瞧面铺还是面冲南。

  如果今天晚上有颗星星掉下来砸到了你的头上,请不要担心,这是我托神仙哥哥送给你的礼物,从此你就会……过着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因为——傻掉了

  我是一棵孤独的树,千百年来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为有一天当你从我身边走过时,为你倾倒,砸不扁你就算白活了。

  这个绕口令儿最难唱,咱们唱的是山前有四十四个小狮子,山后边有四十四棵紫色柿子树,山前四十四个小狮子吃了山后边四十四棵紫色柿子树的涩柿子,山前四十四个小狮子让山后边四十四棵紫色柿子树的涩柿子给涩死了。

  量窗量床又量墙,跳上床量窗,靠住墙量床,墙比张床长,床又比窗长,窗长不过床,床又长不过墙,所以墙比床比窗长,读不顺就去撞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