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时事论据 > 2013愚人节整人方法:货到付款礼品_1200字

2013愚人节整人方法:货到付款礼品_1200字

2013-03-26 来源:作文网整理

  2013年这个万物复苏、乍暖还寒的春天,不管对于上班族还是学生族来说都是美好的,而4月美好的开始就是愚人节。常言道:快乐有理,玩笑无罪,因此愚人节的寓意不在于愚人而在于快乐。2013年愚人节不期而至,你无须再绞尽脑汁、想方设法寻找愚人节整蛊妙招、愚人节整人方法。礼氏物语精心而备,为你呈现精彩的愚人节整蛊妙招:2013年最新愚人节整人方法,让欢笑伴你而出、随你而来。

  愚人节整人方法:表白篇

  1、和自己暗恋的他/她表白

  如果你还没有勇气和爱慕的他/她表明心意,趁着2013年愚人节来临之际,精心准备一束玫瑰花或是小礼品去到心仪的他/她面前大胆说出您的爱吧;成功,是将来一个美好的回忆亦是两人间别样的乐趣;失败,可以一笑而过避免尴尬,预祝愚人节快乐。

  2、表白整人

  和你的蓝颜知己或者异性死党表白吧,带上一份礼氏物语花茶礼品,答应了就直接拒绝,递上帝女花礼盒让他/她多喝多健康;不答应,你就狠狠的损他/她一番,并将礼氏物语菊花相赠,以期心礼相融,以物寄情,实现感情与礼物的融合,让你们的友谊更深;帝女花清热、明目、解毒、降血压的独特功效让他/她在工作和生活中享有一份祝福。

  3、表白月老

  你身边的两人相互爱慕着,何不趁着愚人节的节日氛围来当一回月老,和其他同事一起为他们精心准备两份愚人节礼品及两封表白情书呢?A以男士委托者的身份把礼品和表白情书交给女士,B以女士委托者的身份把礼品和表白情书交给男士;每个碰见他们的人都给他们一个特别的表情,尽力营造一种喜悦浪漫的气氛。

  2013愚人节整人方法:礼品篇

  1、生日礼品

  如果愚人节那天有人过生日,就送给他一个很大的名牌礼品盒写着“生日快乐”。把一颗999足金转运珠用礼氏物语的小礼品盒、包装纸、大礼盒一层层的包裹,要想见到礼品庐山真面目,就慢慢的一层一层的刨开吧。

  2、货到付款礼品

  在愚人节那天准备好一份特殊的精致礼品,准备好一张快递单,收件人姓名一定要是你送礼人身边特别亲近的人哦:比如妻子、老公、死党、父母等。然后找一个你认识的人扮演一回快递员,把这份礼品给你的朋友、同事或者同学送去(一定要很熟的哦),告诉TA货到付款:***钱(数字不能太大,也不要太小,能小小的吓到一下即可),在TA还未识破前千万不能讲出真相啦。

  愚人节从一个舶来品演变成被人们接受并深受年轻大众的喜爱,或许有人会问你知道愚人节的真正意义在哪里?过愚人节抑或是被批为崇洋媚外。但是愚人节带给我们愉悦的心情、欢心的微笑这是毋庸置疑的。每个人都能感受节日的气氛,在愚人与被愚之间感受着快乐才是最重要。愚人节整人你准备好了吗?愿礼氏物语这些小小的愚人节整人方法、愚人节整蛊妙招能给你及你的身边的人带去一份欢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