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可怜的米饭_600字

可怜的米饭_600字

2013-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人都有过做饭的经历,可是像我做饭做得这么失败的,恐怕没有几个。我不仅浪费了时间。还浪费了粮食,真是悲哀啊!

  那天是星期天,由于我早早的写完了作业,便没了事干。就在家中四处逛,逛来逛去,还是没事干。我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正在这时,肚子又开始咕咕的叫了起来,从早上到现在我是一点东西都还没吃,摸摸咕咕叫的肚子,又看看冰箱里,我绝望了,冰箱里空空如也一点吃的都没有,这时候我突然想起了,家中还有大米,我可以蒸米饭吃啊!

  我来到厨房,找到大米,模仿妈妈平时蒸饭的步骤就开始淘起米来,之后我把米放在盆里,把盆又放在了锅里,添上水就开始烧起火来,我左等右等可锅里的米,还一点没变。这下可把我给等急眼了,本来就饿得饥肠辘辘的我,就失去了耐性,于是我就一会掀一下锅盖,一会掀一下。可大米还是老样子。

  不一会妈妈回来了,听到我说的经过之后,急忙跑到厨房看个究竟,而我就站在外面听妈妈说话。只听见妈妈“啊”了一声。我急忙跑进厨房看个究竟,只听见妈妈说“你看看你的米放了多少啊,难怪蒸不熟啊!”我一看也是啊,这些米确实比妈妈平时蒸的时候放得多多了,我问妈妈那该怎么办啊?妈妈说:“没办法,只能接着蒸了。”这盆米饭一直蒸到四点,俩小时也没蒸熟。可怜的我,只能换个晚餐了。

  不管做什么事都要讲究实际,就像我蒸米饭一样,根本不按实际来,只按照自己的想法,乱作一通,结果导致了这样的局面。真是又喜又悲啊!

  可怜的米饭,就这样葬送在了我的手上。

 

    初二:李浩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