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半截蜡烛_350字

我的老师——半截蜡烛_350字

2013-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是所有老师的代名词,而我们班的班主任老师却不是完整的一根蜡烛。

  张晨辉老师是全国劳动模范,也是优秀的英语老师。有一次,我亲眼目睹一位老师从备课到讲完留作业的场景。首先,在网上查一些能帮助我们记忆的小顺口溜,在别的老师那里吸一些精华,然后写教案,就这样半天过去了。从下午开始,坐在办公桌前开始一遍又一遍的背所要讲的内容。第二天,走进课堂,通过精彩生动的语言和让人记忆犹新的动作,完成了一堂课的教学。在下课的时候,我偷偷看见老师用手擦拭脸上的汗珠,由于上课写的粉笔字太多,手全都白。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很不容易,作为一名工作认真负责的人民教师更不容易,但是,作为一名只有一个肾脏坚持上班的人民教师更不容易。

  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个又可爱、可敬的老师,即开朗又热情的老师。一个在课堂上是我们的严师,但是,在课下确实我们的朋友和我们有说有笑。

 

    黑龙江佳木斯前进区佳木斯市第六实验学校初二:施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