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PK赛]关于春天的作文:春游魁山_550字

[PK赛]关于春天的作文:春游魁山_550字

2013-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小鸟唱着美妙的歌曲,在枝头上跳起欢快的舞步。

  三月的清晨,蓝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太阳公公露出了灿烂的笑脸,柔和的阳光,温暖着大地。我们的心情就像灿烂的阳光一样,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向魁山公园进发。

  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向山上攀爬。道路两旁,大地换上了彩色的新装。嫩绿的小草探出小脑袋,奇怪的望着我们;路旁白色的不知名的小野花,向我们热情的招手;高大挺拔的白杨树,长出了嫩红色的小叶片。春风轻轻地拂过,柳条儿随风飘荡,真像小姑娘头上长长的小辫子。粉红色的桃花、金黄色的油菜花、雪白色的梨花、红色的月季花……满山遍野。我们爬上山顶向山下望去,鲜艳的红领巾,是一条游动的长龙。

  白色的蝴蝶、黄色的蝴蝶,还有彩色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一只只可爱的小蜜蜂,忙忙碌碌的工作,它们在采花蜜。瞧!有一只淘气的小蜜蜂,停在了一位女同学的头上,原来是她头上扎了一朵花,把它吸引过来了。红色的寺庙掩映在古树林中,显得高大宏伟,悠悠的钟声从寺中传来。这时已经是正午了,老师带着我们一起向来时的路走去。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呢?在山涧、在小路旁、在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里,还是在我们的眼睛里呢?

 

    二年级:卢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