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PK赛]关于春天的作文:春˙梦一场_750字

[PK赛]关于春天的作文:春˙梦一场_750字

2013-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窗外依旧是滴滴答答的春雨……

  滴答滴答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那么美的虚无飘渺。我倚着窗子背对着这房间内的一切一切————我看着窗子外被春雨浸的嫩绿色的枝桠不禁发起了呆。

  思绪渐飞……那也是一个这样的日子。

  雨后的土壤湿湿的有着一股子若有若无的清香味,一阵小清新的感觉。我走在学校的操场上与好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看着周围的同学们的一张张明媚的笑脸我突然有一种就这么下去的感觉。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因为我们都会长大;都会走上各自不同的人生路途;都要学会……学会分离。

  好像就是在那一个日子里吧。班上最有威望的班长告诉了我们一个消息,她说,她要走了要离开这了。我没说什么只是问她“为什么”?

  她说……她本就不是这的人,走了也……

  于是她走了,于是那个春天便成了我最多愁善感的季节,于是我怎么也无法找到跟她一样称职的好班长,于是……

  那个春天留给我————这个念旧的人只有怀念。春雨还在慢慢的不缓不慢的下着;学校边的大槐树还在慢吞吞的伸着手;教室依如当年她走的时候一样只是少了她而己。

  咚咚零零……咚咚零零……的八音盒作的曲子让我一瞬间变的释然,原来我的手什么时候在不经意间碰到了她曾送我的八音盒。就是那么的瞬间我的意识“嘭”的回到了了现在。

  我不知站了多久,只觉的双脚有些麻有些刺刺的。楼下自行车与水冲撞的哗哗声让我不自觉的探出身。是一个扎马尾的清秀女孩……

  我和她成为了好友,在雨后的草地上坐着、躺着抬头看着天那淡蓝的身影,云那柔和的身子,树那一滴一滴的泪……

  春让我们梦一场。

 

    六年级:黄怡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