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PK赛]关于春天的作文:请闭上眼睛_500字

[PK赛]关于春天的作文:请闭上眼睛_500字

2013-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携着叶的清香,请闭上眼——你感觉到春的抚摸了么?

  春雨细数生命的奇迹。像给世界洗了个澡,洋洋洒洒而过。天蓝了,像易碎的水晶;水清了,轻轻击打那溪中的小石;是哪只鸟,藏在哪棵树上,嘤嘤成韵……

  一丝,两丝……

  阳光穿透透薄薄的云纱。像新生的婴儿,安详而可爱。阳附着暖色调,迎接春。河岸的柳,絮飘扬,托起新的起点。

  请闭上眼。

  听——

  乡间的春有如少女的唇,柔软地触摸心房。似闻风的喘息,云的轻喃,蛙的细语……

  我躺在油菜花间。

  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微微扭动小蛮腰,点点黄色的花粉,沾上衣衫。远看油菜地,像黄油蛋糕,似乎闻见一股清香。身至油菜花间,看露珠挂在花间。雨后的花,想带泪的少女的脸,令人怜惜。偶然,一片黄色的花瓣落在我的额头,我捕捉那一秒生命跳动的脉搏。

  我闭上眼,享受少有的宁静。

  啾啾啾啾……

  一声鸟叫从辽阔的天空掠过。雨又开始跳起芭蕾。点点滴滴,若有若无,旋转生气,舞动青春。

  请闭上眼睛,你是否感觉到,雨的足尖,在轻轻点你的肌肤……

  雨愈来愈大,像心脏,扑扑的跳动。

  我在雨中,闭上眼睛,呐喊:春,欢迎你!

 

    初二:淡墨清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