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单元作文 > 单元作文题目大全 > 正文

目录

小学

初中

高中

马的世界的作文

习作六:一、在几千年人与马的交往中,马为人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人对马也倾注了许多真挚的情感。人们在纸上画马,在戏中演马,在石上刻马……请将全班同学分为若干小组,从书法、音乐、戏曲表演、摄影作品、雕刻、绘画等方面搜集关于马的资料,还可以自己动手写马、画马、拍摄马,然后由每组各办一期以“马”为主题的墙报。题目自拟,要图文并茂。

二、以“马,人类无言的朋友”或“马,我为你哭泣”为题写一篇作文,谈谈你在这次活动中的感情,恰当引用一些自己收集的资料,文章应不少于500字。

人教版初一年级下册五单元作文 人教版初一年级下册五单元作文 (点击小图查看习作原题)

 

我要投稿

1.标题格式:马的世界的作文:题目,马的世界的作文:马的世界

2.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文体,字数不限。

3.文章必须是作者原创,个人来稿不限数量,每一分来稿均有机会获得老师点评。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