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魔方房子_900字

魔方房子_900字

2013-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商店里,货架上,静静地放着一只崭新的魔方,他正在等着一个主人把他买回家。

  一天,魔方的愿望终于实现了:一个名叫韵的女孩来到这家商店,一眼就看中了魔方,便把他买下了。韵回家后,高兴地对妈妈说:“妈妈,你看,我到好千家商店买了这个魔方!”“不错嘛,你去玩吧。”于是,韵开心地拿着魔方去房间里玩了。

  一星期后,韵搬家了,留下了孤独的魔方,它寂寞地呆在一个盒子里,没有朋友。

  这天,清洁工来到韵原来的家,意外地发现了魔方,就把它带回了自己的家,给女儿荫玩。魔方高兴极了,自己终于找到了伙伴。

  几天后,荫不想玩魔方了,就把它搁在了一旁。魔方不甘心这样的生活,便趁着荫的妈妈出去时,从窗户里跳下去了。

  魔方醒来时,它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站起来张望了一下,发现周围居然是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那是怎样七个小精灵呀!她们比樱桃还要小,有着彩虹的颜色:红,橙,黄,绿,青,蓝,紫!其中,紫精灵说:“你好,这里是精灵世界,你愿意给我们做房子吗?”“好呀,你们进来吧。”魔方兴奋地说。于是,小精灵们打开每个小格子的“门”,把生活用具搬了进去。

  小精灵们住在魔方房子里,特别舒服,而魔方呢,也因为有了伙伴而不再寂寞了。魔方和小精灵们一起聊天,一起讲述自己的故事,可高兴啦!但是有一天,天有不测风云,突然下起了暴雨,小精灵还在外面拔草。当小精灵们等半个小时后雨停了回去时,惊讶地发现魔方房子已经被水冲走了!她们找呀找,走遍了整个草坪,还是没有找到,这使得小精灵们已经筋疲力尽了。

  有谁知道呢?他先是被大水冲进了一个角落里,“啊啊啊!不要啊!”魔方竭力喊着,想要阻止大水的冲袭,可这简直就是杯水车薪!雨越下越大,正当魔方被困在那个角落里,感觉希望破灭时,一双温暖的手捡起了他,魔方听到了一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魔方呀魔方,你怎么会在这里呢?我把你带回去吧,都怪我以前不好,把你独自留在了房子里。”是韵!韵找到了魔方!魔方就在韵的新家附近!在这短短的半个小时内,魔方经历了多少旅行!

  在韵的新家里,魔方既高兴又难过,高兴的是又回到了主人的家,难过的是,自己又失去了七个伙伴。韵看出了他的心事,便又去买了一只魔方,给他作伴。

  在韵的家,魔方不会再感到寂寞,将生活在美好的世界里……

 

    五年级:蒋心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