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马_550字

假如我有一匹马_550字

2013-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棠外附小五年级五班刘宇航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希望她是蓝色或白色,因为我想每天都看到蔚蓝的天空,白白的云彩。我还希望她是母的,因为我是女的嘛。

  那个她,可以不美丽温柔,但她能够可以和我亲密倾诉;她可以快步奔跑在我的远方,但她不能丢弃我;她在我面前就是最完美的。

  假如我有一匹马,他要有足够的耐性听我絮絮叨叨地讲你的我的他的故事。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希望他能很应景地给我几滴眼泪,或者在适当的时候,把马脸贴在我的肩头轻轻摩擦。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不会要求他会弹琴,因为我也不会吹箫,但希望琴箫合奏是我俩共同的理想境界。

  每天的清晨,她都会用她高亢的嘶叫声,唤醒熟睡的我。我也会悉心的帮她梳理毛发,耐心地喂她吃食物。中午,我会同她进入梦乡。到了晚上,我会跟她一起到草坪上欣赏夜景,多么美好啊!

  偶尔,她会启动她的魔法,带我到天空上自由自在的翱翔;和我一起在月亮上品尝美味的月饼;在火星上靠一靠烧烤,说说心里话,彼此了解。

  假如我真的有一匹马,希望昔日旧盟并非空许,他甘愿无悔地驮着我去赴一个轮回前情人节的那一场约。

  可是我真的有一匹马么?没有……所以我只好幻想一下拥有马的日子。

  我疼惜我的马,然而,哪怕我的马有一天先我一步而老死去,我也已经想象不出我那时该有怎样的痛苦心情了……

 

    四川成都双流县棠外附小五年级:刘宇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