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秋日红枫_400字

秋日红枫_400字

2013-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唐代诗人杜牧吟得好:“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是啊,秋天到了,枫叶也红了。微风掠过,飘下一片树叶,我轻轻地将它捡起,仔细地观察了起来。

  这枫叶像手掌一般,八个小叶片从叶柄上端延伸出去,有的往上,有的往下,有的往左,有的往右,朝四面八方生长着。从远处看,美丽而协调。

  它的小叶片虽小,但叶脉却很是清晰。一根主叶脉自下而上地贯穿了整片枫叶,还有许多又细又长的小叶脉从主叶脉旁舒展开来,犹如京杭大运河的分流一般。

  这片枫叶的每一个小叶片的边缘上都有一个个小齿,每一个都像箭头一样指向前方,告诉叶子应该往哪里生长。而我们,也应该有个目标,始终向着目标而发展。

  枫叶有着很高的观赏价值。每当秋高气爽的时候,前去天平山上观红枫的游客总会络绎不绝,满山的红枫更是让人陶醉不已。枫树的叶子、树皮、树脂、果实和根还可以入药呢!

  我喜爱春天生机勃勃的枫叶,喜爱夏天郁郁葱葱的枫叶,喜爱冬天坚强不屈的枫叶,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秋天那似玛瑙如烈火般的红枫!

 

    五年级:蒋心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