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如果,还来得及_550字

如果,还来得及_550字

2013-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年,我才一岁,母亲服毒自杀了。

  父亲说:“你妈妈是因为思想上转不过弯才会。”

  父亲说这话的时候哭了。

  外婆说:“你妈当年就是太笨了,生下你就走了。”

  外婆说这话的时候也哭了。外婆还说妈妈待人很好。好多人都很喜欢她。

  姐姐说:“你妈妈还在的时候,对我很好,就像对亲女儿一样。奶奶们也很喜欢他。”

  姐姐轻轻的笑了。也许他想起了母亲还在的日子。

  哥说:“那时我不想读书了,大家都在训我。只有你妈妈,你妈妈说,读书不是唯一的路。”

  哥脸色很沉重。

  舅舅说:“你妈妈当时只有我一个弟弟,跟我最好了。他对外婆们都很好,很孝顺。对别人都很好,很好。”

  舅舅也哭了。

  我听了这些,也哭了。姐姐说:“不要哭,你妈妈离开你时一定也很心疼。你是他唯一的女儿,要好好学习。知道吗?”

  姐姐说:“知道吗,你妈妈是世界最完美的妈妈。最美的妈妈。我爸爸妈妈不要我了,你妈妈对我比亲生女儿还好。有时候我真的好希望,阿姨就是我妈妈。”

  我从小都以为自己是个没妈要的孩子。其实,我也很心疼妈妈的离开。

  妈,我都十三岁了。你离开我整整十二年了。十二年,这十二年我无时不刻在想你。妈,如果还来得及,如果还来得及的话,我一定会告诉全世界:“我有一个最完美的妈妈。”可是,我不敢,你离开十二年。我有什么资格说这句话。你的离开,让我一直都在恨你。恨你怎么毁丢我一人。

  如果,还来得及。如果,还可以回去。那么,拿什么去交换我都愿意。

 

    初一:陌丶小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