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件难忘的事_650字

一件难忘的事_650字

2013-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件难忘的事

  ——爱家乡,赞家乡,看家乡

  我的家乡——民乐,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地方,早在五千多年前,先辈们就在这块古老的土地上繁衍生息。这里曾以广袤的天然牧场和险要的军事重地闻名遐迩,文化底蕴非常深厚,是古丝绸之路上一颗璀璨明珠。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六年级到六坝开发区去参观,激动不已的心情使我们奔出了教室,六辆停在操场上的大客车,我们按顺序上了车,随后在车里我们唱起了民乐人方言版歌曲“害根子”唱着唱着,只听老师调唱高了,我们笑的前俯后仰。

  到达了目的地,我们争先恐后的走出了“老窝”,“哇,好大啊。”想不到民乐的开发区那么大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国翔麦芽厂公司,杨经理走过来对我们说:“我们是专门研究种子的;现在就是把马铃薯的芽,里面的0。01毫米的小芽取出来放入瓶中经3到4个月长成橡皮那么大,但还不能吃,继续栽在土里成功之后就可以吃了,而且味道鲜美我们随后解散,自由观察,我趴在窗子上看见幼芽排的整整齐齐。

  随后又到了,又到了一个地方——葡萄棚。我们都迫不及待的想去葡萄棚为什呢?因为我们把饮料都喝完了,我们想摘点葡萄吃。可是当我们到那时,失望至极,葡萄小的都几乎看不见,突然看见叔叔开着车给我们送饮料来了,我们顿时喜笑颜开、手舞足蹈了起来。后来发现有些同学们把喝完的饮料随地乱扔,老师突然想起了一个好主意,把饮料盒当“车票”,谁没有“车票”就不让上车,那些同学赶紧拾起了盒子,地下又变的干干净净。

  这次实践活动让我大开眼界,让我感受很多。

 

    初一:雷志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