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单元作文 > 单元作文题目大全 > 正文

目录

小学

初中

高中

缩写《草船借箭》和《金色的鱼钩》的作文

习作五:缩写是把内容复杂,篇幅较长的文章压缩,而能保留其主要内容,使人一目了然。

缩写之前,要把文章多读几遍,读懂内容,抓住要点;再根据文章的主要内容,想清楚哪些内容必须保留,哪些内容可以删减,并考虑怎样连缀成文。对需要保留的内容,不要照搬原文,而要适当改写。缩写以后,再和原文比较一下,看看是否保留了主要内容,意思是否比较准确、完整,语句是否通顺连贯。请仿照下面的例子,缩写《草船借鉴》或《金色的鱼钩》,也可以缩写其他文章。这次缩写最好不要超过400字。

人教版五年级下册五单元作文(点击小图查看习作原题) 人教版五年级下册五单元作文(点击小图查看习作原题)

 

我要投稿

1.标题格式:《草船借箭》的作文:题目,《草船借箭》的作文:草船借箭

2.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文体,字数不限。

3.文章必须是作者原创,个人来稿不限数量,每一分来稿均有机会获得老师点评。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