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单元作文 > 单元作文题目大全 > 正文

目录

小学

初中

高中

自由表达的作文

习作五:这次习作不出题目,也不限制内容范围,请你自由表达。可以写最感兴趣的人、事、景、物,可以写想象作文,也可以写自己想写的其他内容。习作要做到内容具体,语句通顺,感情真实。

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了,建议你编一本自己的习作选。先把自己写得比较满意的习作收集起来,用稿纸抄写或用电脑打印出来;再按照写人、写事等分类,也可以按照习作时间顺序排列;然后写一篇“编者的话”放在最前面,并安排列的次序编写目录,放在“编者的话”之后;最后把习作装订成册,并起一个有个性的书名。如有可能,还可以制作一个漂亮的封面,给一些文章配上图画。这样,你的习作选就更棒了。

人教版六年级下册五单元作文(点击小图查看习作原题)

 

我要投稿

1.标题格式:自由表达的作文:题目,自由表达的作文:我与书的故事

2.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文体,字数不限。

3.文章必须是作者原创,个人来稿不限数量,每一分来稿均有机会获得老师点评。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