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校园的作文 > 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纪事part2——班级篇_500字

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纪事part2——班级篇_500字

2013-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班集体中,总是有那么多的回忆,有喜,有忧……班中的每一位同学,总喜欢采起那么多文字,不过是“95”,“95”,“95”……
 
  95之欢喜
 
  还记得那天,乌云黑压压的从天际直压下来,压得我的心喘不过气来。今日,在室外,我们进行了一次开学仪式以及表彰大会。可能你这时会理解了吧,为什么我的心中会这么压抑,但你错了,我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是班级的评分。
 
  记得那时,“红旗班级体”便落入了我们班的口袋中。虽然有着些许不甘,但我们还在欢呼,集体的精神多么伟大!
 
  95之忧愁
 
  “李XX,不要再讲话了!”我已经在他的耳边磨了第几次了,我也不清楚,可他的那张嘴还在意犹未尽之中。好吧,我得换种方法了,这“批评教育”,听得我的耳朵都快起茧子了。无奈,我将“佛山无影脚”之功为他深刻地展现了出来。
 
  95之希望
 
  下课后,班里便好像变成了北极,只有寥寥几个人居住在此地。不要认为这是念想,因为人流早已转移到办公室。
 
  我不甘示弱,做了“预备——跑!”的动作,便“飞”到了办公室。
 
  办公室早已变成了一盘正在翻炒的菜,同学们对于问题的噪音实在让人受不了。可我分明从他们的眼神中看到了一种让人无法理解的光!这光,好像刺眼的灯,将95的希望照的那么透彻!

    山西太原清徐县清徐县县城第二中学初二:侯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