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末日乐章_700字

末日乐章_700字

2013-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序曲

  我叫小舞,今年13岁。

  昨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法西麓剧院看表演,哥哥是这里的售票员,今年比我大8岁~

  妈妈是一位着名的钢琴家,曾经在国际大赛上获得了金奖,因为这里的音乐气氛好,所以在这里担当音乐指导。

  爸爸和哥哥都是非常强壮的哦、

  特别是爸爸,他可曾经是地下黑拳手哦!

  他们还有一个妈妈和其他人都不知道的秘密呢:

  潜伏者组织高级成员!

  没人知道究竟是谁创建了潜伏者佣兵组织,也没有人知道它的总部究竟在哪里。有人说它为第三世界国家服务,也有人声称它曾为叛军执行“特殊任务”。然而至今为止,无人见到这家公司的负责人,甚至没有任何法律可以约束到它……但至少有一点每个人都清楚:潜伏者从不为强国服务。

  有人说,潜伏者的成员流着野性的血——这让他们愿意为弱小国家服务,甚至执行某些“特殊任务”。但对于外人来说,有关他们的一切都仅仅是猜测罢了。

  哥哥是一个武器狂热者,常常会带给我一些子弹壳,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就有保卫者研制的神器:AK47-火麒麟的子弹。

  我也常常会去了解一下枪械知识,算是一个小军事狂人了吧,呵呵。

  上个月,哥哥被组织要求前往巨人城废墟剿灭巨型生化病毒宿体——巨型泰坦。

  巨人城其实是我们隔壁的城市。

  他们四大组织精锐前往,仅仅有哥哥一个人重伤归来,据说情报有误,实际上巨型泰坦不过是一个小咯罗的头目罢了,真正的头目,是疯狂泰坦,巨炮泰坦和突击泰坦。

  回来后,哥哥昏迷了整整一个月。

  唉算了,不说这些。

  今天,便来法西麓剧院看《SighofVenus》,也就是《维纳斯的叹息》。

  优美凄凉的旋律深深拨弄着我的心弦。

  一曲未终,异变突起!

  剧院的门猛地被人踹开,大量的子弹咆哮而出,听那声音,竟是加特林机关枪!谁会下如此功夫来对付我们!?

  (END未杀待续)

 

    广东深圳宝安区滨海小学六年级:烨君灬一曲离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