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糖果城_550字

未来的糖果城_550字

2013-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科技的进步、时间的发展,在这个文明社会中开始有了时光机、克隆镜等许多高科技的产品。

  今天,老师带领我们乘坐时光机穿梭到未来游玩,在未来的世界里充满了甜蜜——糖果世界。

  第一站,我们乘着糖果车出发了。在路上,我们看到了别有一番风味的风景。所有的东西都是糖果做成的:糖果做的房子、车子、衣服、帽子、水果……很快,我们来到了一间小吃店。在那里,我们享用了用糖果做的食物。虽说这是糖果食物,但吃了这些是不会蛀牙的,还会有不同的味道:甜的、苦的、酸的、辣的……

  吃过了糖果食物后,我们来到了一个巨型溜冰场。这里的冰面是七彩糖做的,使整个溜冰场散发着七彩光芒。换上溜冰鞋,在七色的溜冰场上自由的跳动着、滑动着,如同融在了一颗糖果中的水滴,甜蜜蜜的感觉在心中涌动。

  接着,我们来到了糖果小学参观、学习。在这里,我交到了很多好朋友,他们对我们非常友善,向我们讲解很多这里的故事,介绍了有趣的课堂……这是一个非常快乐的世界!我们也回应了一些关于我们的故事,大家相互交流,聊得非常愉快。

  时间流逝,一天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的告别了他们,乘坐时光机回到了属于我们的时代。之后,大家商讨,要努力学习,长大了用自己的力量回报祖国,为祖国实现我们宏伟的梦想。

 

    六年级:白楚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