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银冬_350字

银冬_350字

2013-03-20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是一个迷人的季节,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雪,纷纷扬扬地下着,它像玉一样润,像雾一样轻,随风在天空中舞蹈。

  冬天的使者,好像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他穿着白色的衣服,戴着白色的帽子,用他的小手往地上一指,对雪花说:你们飞向地面,给大地穿上漂亮的衣裳。

  爱冬天的人,必然喜欢雪,我也不列外。那晶莹透亮的雪花,从天空中慢慢落下来,像仙女一般它那飘逸的神韵、冰清玉洁的风采,是那样的优美动人。它像是月宫里桂树的缤纷落花,又仿佛是仙女洒下的碎玉,同时又像嫦娥打翻的胭脂。

  小伙伴们穿着棉袄,戴着手套,玩着“堆雪人”和“打雪仗”的游戏,真快乐呀!田野里到处白雪皑皑,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这么美的景色,让人不忍心去碰触它们。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和风和日丽、鸟语花香,没有夏天的电闪雷鸣、蝉鸣蛙声,没有秋天的落叶缤纷、黄菊吐艳,但它有自己含蓄、独特的美。

     

  

    六年级:王雨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