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菊花_550字

菊花_550字

2013-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里养了很多很多漂亮的花如:菊花、变色球、月季花、橡皮树等一大堆的花,但是在这些花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菊花了。

  我喜欢菊花,因为它芬芳迷人。瞧,多可爱的菊花啊!也许它没有荷花那么娇艳,没有荷花那么清雅,没有荷花那么美的独特。

  记得有一次,在我很小的时候非常喜欢菊花有什么悄悄话我就告诉它虽然他不会说话,也听不懂,但是我小的时候只想把我的喜怒哀乐分享给菊花听,因为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在我五岁时我拉着爷爷指着菊花说:“爷爷这是什么啊?”爷爷笑着说:“来,你做到这里我给你讲讲。”于是我就坐在阳台上的吊椅上,我的爷爷拿着小棒子一边指着一边说着:“这种花有一个动听的名字叫万寿菊。”

  爷爷给我讲解菊花让我先开始慢慢认识菊花的内在美。爷爷说:“菊花茎的颜色要比叶子的颜色深得多,有些还发棕,但又略呈墨青色,茎上有很多的花纹,好像久经风霜碧绿的叶子像玉石雕成般,不规则的长在茎的两侧。清晨,叶子上的露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可美了,真像一幅出自名家之手的图画。它的根牢牢地扎在盆里,再大的风也刮不倒它。菊花很好养,只要三四天浇一次水,一个月给它施一次豆饼水,也就算是给他吃过饭,喝过水了。”

  一到秋天,有许多的花几乎都凋谢了,只有菊花是那么的娇艳。

  我和我的爷爷都非常喜欢它我和爷爷精心照顾着它给它足够的温暖,我爱你——菊花!

 

    陕西西安雁塔区红星小学六年级:今生只爱你11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