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保护泉水湿地_450字

保护泉水湿地_450字

2013-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连泉水湿地保护区位于前沿村,当地人叫南坨子,这里是泉水河的入海口,是大连市区一个天然的鸟类栖息地,这里有白鹤、海鸥、苍鹭等上万只鸟类。但因为无度的破坏,泉水湿地正在面临着灭顶之灾。

  大连泉水湿地对我们有很大的作用。它是鸟类的栖息地,每年都会有成千上万的鸟在这里歇息。而且大连泉水旁有一些工厂排放二氧化碳,湿地都可以净化空气。它还可以保护生态平衡。

  曾经的泉水湿地是那样的湛蓝,湖水是那样的清澈。当春天来临的时候,那里枝繁叶茂,杂草丛生,湖面清澈见底,使人感到美不胜收;在夏日炎炎里,陆地上长着高大的芦苇,一群鸟儿都会在这个鸟语花香的地方栖息着,这里就是他们的天堂;初秋时节,整个泉水陆地一片金黄,金黄色的芦苇映着蓝天白云,犹如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大雪纷飞时,一些鸟儿飞走了,在天空中留着它们的痕迹,上面写着再见家园。

  现在的湿地已经不再那么美丽了。化工厂排出的气体和生活中的垃圾使我们的湿地造成了破坏,填海工作使泉水湿地消失了三分之二,大量的垃圾也造成了许多污染……

  目前湿地越来越少了,为了我们的家园,让我们保护泉水湿地吧!

 

    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实验小学六年级:高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