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再见了,六四_450字

再见了,六四_450字

2013-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年了,一路上经历过风风雨雨,有欢声笑语,有哭泣的泪水,平时我们班打打闹闹的,可是今天的我们涌起了太多美好的回忆!

  记得考试的前一天我还和王璐。李婷。黄亚荣。李寒打打闹闹的;还和同桌吵吵闹闹的,可今天的我们——好像心情变得沉重了许多。

  一点一滴的回忆构成了一幅美好的画:我们坐在绿草如茵的草地上,享受着阳光的温暖,互相说着自己的感受,谈着我们的约定。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明天我们要告别这个看着我们成长的母校,告别老师同学,虽然心中充满了不舍但很清楚,谁也把握不住明天。但我们相信我们一会在胜利的终点等着我们相聚。

  再见了,母校,今天我以你为荣;我相信,明天,你一定会以我为荣!!!!

  再见了,老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您就是春蚕您就是蜡烛,您对我的插柳之恩我终身难忘!我会永远记得你!!!!

  再见了,同学,将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湾,偷偷把友谊刻在你的心间,用一缕友谊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六年了,一路上经历过风风雨雨,有欢声笑语,有哭泣的泪水,平时我们班打打闹闹的,可是今天的我们涌起了太多美好的回忆!

    六年级:张秋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