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朗诵会感想_600字

朗诵会感想_600字

2013-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5)班王梦烨辅导教师:黄少华

  叮铃铃,清脆悦耳的上课铃响了,我们班的母亲河也开始了。

  第一个上场的就是我们组的孙静怡,她微笑着走上讲台,她朗诵的是黄河颂,她的声音一会儿高昂,一会儿低沉,一会儿轻缓,她朗诵的很有感情,声音优美动听,听她的朗诵让我想到了母亲和所提供给人类的帮助,可是我们却以为的破坏她,使她原来那纯洁的清流变得浑浊不堪,想到这,我忍不住心痛,我们人类怎么能这样破坏她呢?听她的朗诵,让人感觉仿佛身临其境,仿佛自己亲身经历了一般。她朗诵完后,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不知不觉中,朗诵会就结束了。

  通过这次朗诵会,让我想到了我们的母亲河原来的泉水是那么清澈,鱼儿,虾儿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周围的森林是那么茂盛,百灵鸟唱着优美动听的歌声,小松鼠在树上跳来跳去,开心极了。梅花鹿,大象,小白兔,羚羊……在草地上欢快地奔跑着,它们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很快乐。

  可现在母亲河那往日美丽可爱的容貌被破坏的丑陋无比。工厂排出的污水都流入了她的身体里,她变得浑浊不堪,小朋友们都往河里乱丢垃圾,那清澈见底的河水如今已变得污浊不清,河里的小鱼小虾更是少得可怜所剩无已,仿佛像一个母亲在生气,在哭泣,在呐喊,在呻吟。往日那生机勃勃的景象荡然无存。我们每个公民都应该保护母亲河。

  人类啊,醒醒吧!黄河它哺育滋养了数以亿计的华夏儿女,我们要保护她,爱护她,不要再让她受到伤害。

 

    六年级:王梦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