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庭小助手_700字

家庭小助手_700字

2013-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庭小助手

  “叮铃铃”我被一阵清脆的闹钟铃吵醒,对了!今天,老爸老妈不在家,由我一个人“小鬼当家”!

  首先,我得把被子叠好,可是两个屋的大被像鼎一样重,我只好前拉后拽的叠好了被。还真不容易,累得我一头大汗!接下来,面对洗衣机的一声声“亲切的呼唤”,我只好跑去晾衣服,我端着“衣山”向衣架走去,可“大山”重心不稳,到底掉了两件衣服,袖口和衣领都沾上了灰尘,我不得不返工,我真是越洗越生气,看着那摇摆的衣架不由得不狠狠瞪了一眼,而这一切似乎故意和我唱反调,一个衣持不偏不倚掉在了我头上。可这一切,可把我敲醒了,既然答应了爸妈要打理好家,我又怎能轻言放弃呢?

  哇!经过我的努力,衣服都挂好了!衣架轻轻地摆着,似乎在向我微笑。我真高兴,就像我泡在密罐中一样!

  现在,我该擦地了,我趁今天要好好给地板洗个澡!“喜刷刷,喜刷刷”,哦!哦!我唱着这个小调来鼓励自己好好擦地。我是一条一条擦的地板,遇到擦不掉的污渍,我就用铁尺清理掉。擦到门口时,我就把地毯掀起来,将这个卫生死角也打扫得一干二净。一小时后,我终于大功告成,把地板擦得一尘不染了!哦耶!

  我坐在沙发上用纸巾擦拭着红扑扑、汗不涔涔的脸,望着整洁、干净的家,我就格外高兴,就连呼吸的空气都比往常清新!

  经过今天的劳动,我忽然想到爸爸妈妈,他们都是教师,每天在学校不辞辛苦地教学生知识和道理,回到家又马不停蹄,又开始任劳任怨地打扫房间、洗碗、做饭--……哪一件都是他们来做。而我做的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我轻言放弃过,他们可曾叫过一声苦?

  同学们,让我们多做一些家务,为父母分担辛苦,多做几次家庭小助手吧!爸爸妈妈,您们辛苦了!

 

    六年级:花之舞弥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