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精彩的班队会_650字

精彩的班队会_650字

2013-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精彩的班队会

  夏履镇中心小学六(4)班郑泽宇

  今天的班队会上我们以“平安、健康、文明”的主题进行了一次井然有序的活动。这次活动是学校专门安排的,主要是为了让每个同学都知道“平安、健康、文明”的重要性。

  为了这次活动,同学们都精心地准备了一个多星期。时间稍纵即逝,转眼间便到了班队会的时间。

  两位主持人同时走上了“舞台”。第一个表演的是第二小组,他们的表演描写了酒后驾车给人带来的危害,告诉我们“喝酒不驾车,驾车不喝酒”的道理。然后出场的是第四小组,她们的表演让我们知道了不要乱吃乱买摊边的食物,否则后果将很严重。接着是第一小组表演,他们的演出使我们明白了:万一在路上被人跟踪,要走到人多的地方,并及时告知老师或父母亲,学会自己保护自己。

  我认为表演最好的是女生组。她们的表演告诉了我们金钱、成功、健康中健康最重要。她们一个又一个熟练的动作,一句又一句幽默的语言,把全场一次又一次带入高潮。

  这个表演,也让我沉思良久。有人说“有钱能使鬼推磨”。有了钱,难道真的能这样了吗?不会的!可是有了健康就不一样,有了健康的身体,工作就很精神,钱财自然而然也就来了同时也赢来了成功。所以说健康最重要。

  这次的班队会也教育了我很多,人活在世上,不要只图钱,首先得有一颗纯洁的心。它还教了我很多小常识,例如;危险时,学会自救。多锻炼身体,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不乱丢果皮纸屑、文明用语,做一个文明的小学生……

  不知不觉中班队会又过去了……

  这次的班队会既很精彩,又很有教育意义!

 

    六年级:郑泽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