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新生米线_450字

新生米线_450字

2013-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生米线

  六(1)班韩杰

  米线是我们这儿着名的小吃,其中“新生米线”是最出名的一家。

  每到星期天,我就闹着妈妈带我去吃新生米线。看,店牌上写着四个字——新生米线,别看就这四个字,它的吸引力可不小哦!走进屋里,哇!好多人哎,我和妈妈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座位坐下。妈妈说:“我去排队了。”我让妈妈坐下等着,我去排队,我一定要看看新生米线是怎么个做法。

  等了好久才轮到我了。我仔细地看着师傅的做法。心想:咦!怎么这么简单?只见他抓一把洗干净的米线放入漏勺里,在开水中晃来晃去,烫上一两分钟就行了,将烫好的米线放入碗里,然后放一些盐、鸡精、味精、醋、酸菜,喜欢吃辣的人放一些辣油,然后加上汤水。这样,一碗色彩鲜艳、香飘“十里”的米线就做好了。

  吃米线时也挺有意思。我先喝一口汤水,感受一下它鲜美的味道,然后夹起米线“嘘”的一下吸进了嘴里,真是又滑又爽啊!吃酸菜时,我一点一点地放到嘴里嚼,酸酸的味道,真的好好吃。然后再大口大口地喝米线汤,真是让人回味无穷。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流口水了吧!快来尝尝美味的——新生米线吧!

 

    江苏徐州丰县丰县修远双语学校六年级:韩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