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闻到的幸福_750字

闻到的幸福_750字

2013-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闻到的幸福

  (星海小学六(4)班徐天灏)

  “谁这么缺德?!电梯里抽烟!要开多少次们才能全部散掉啊?!”妈妈捏着鼻子边走进电梯别抱怨。

  我猛吸一大口气,捏着鼻子冲进电梯里,手狂按关门按钮,心里期盼着电梯能加速到达车库,好让我们“脱离苦海”。

  电梯终于到了,我们放开憋鼓着的度,正想狠狠地长吸一口新鲜空气……可是,谁知道,这室外的空气竟然有种刺鼻的气味!简直让人无法呼吸!小宝立马就咳了一声。再抬眼看看不远处的房子和路灯,我突然明白:这就是传说中的雾霾!苏州也进入了雾霾统治领了。

  老爸不得不改变我们原先春日散步的计划,只是手捂着走了十几分钟就打道回府。

  这不禁让我会想起上个月我们在印尼的每一个蓝天白云,每一个绿树红花:天绝对是正宗的天蓝色,云也是纯正的白色,看了赏心悦目!相比之下,我们这里永远都是灰色的天空,哪怕是晴天也完全透不出太浓的蓝色来,更不用说看不见天空的多云天气了。雅加达是东南亚着名的“堵城”,车子龟速在市区的街道上爬行,摩托车塞满大街小巷,可是抬头能看到清透的蓝天,晚上能呼吸一口不需过滤的空气。

  从印尼回来,妈妈想去北京看望她生病的姑丈,可是,没有想到被拒绝了!妈妈告诉我,北京这段时间的重污染空气已经让很多人生病或病情加重,妈妈的姑姑实在不愿意自己的家人再从另外的地方来北京受难!于是,让妈妈千万别在这个时段去北京——家里已经匀不开每人一台的室内空气清新机了。

  我在想:为什么会有陈光标“贩卖新鲜袋装空气”的奇人奇事呢?我们身边的大部分人都不愁吃穿,不会把吃穿当做幸福的衡量指标。可是,越来越多的人们把能呼入新鲜干净的空气当成生活幸福的指标!尤其是一些污染严重的地方,人们都期盼着今后有一天能重新自由畅快地呼吸新鲜、干净的空气!这才是实实在在“闻得到的幸福”,不花钱不受罪!

 

    江苏苏州平江区工业园区星海小学六年级:徐天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