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单元作文 > 单元作文题目大全 > 正文

目录

小学

初中

高中

发挥自己的想象,自由写作

习作八:这个学期很快就要过去了。除了我们在习作中已经写的那些内容,大家心里可能还有很多想写而没写的内容。这次习作就让我们自由表达。可以结合本组课文的学习,写一些听别人或给别人讲故事的情景;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编个寓言或童话;可以写一写自己的梦想或希望;可以把自己关注的人和事写进习作……总之,我们可以采用不同的形式,自由地表达自己想写的内容。在习作前,先认真想一想,自己最想写什么。写的时候要把内容写清楚,学习运用平时积累的语言材料。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八单元作文(点击小图查看习作原题)

 

我要投稿

发挥自己的想象,自由写作 习作八:这个学期很快就要过去了。除了我们在习作中已经写的那些内容,大家心里可能还有很多想写而没写的内容。这次习作就让我们自由表达。可以结合本组课文的学习,写一些听别人或给别人

3.文章必须是作者原创,个人来稿不限数量,每一分来稿均有机会获得老师点评。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