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单元作文 > 单元作文题目大全 > 正文

目录

小学

初中

高中

我的理想的作文

习作三:“赶明儿胜利了,咱们也能用上电灯,让孩子们都在那样亮的灯光底下学习,该多好啊!”《灯光》中的郝副营长正是靠着这样美好的憧憬,这样崇高的理想,勇往直前的。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理想。你的理想是什么呢?先想一想,试着列一个简单的提纲,再用自己喜欢的方式畅谈自己的理想。可以先在小组里讲,然后选派代表在班上讲。讲完以后再讨论讨论,现在应该怎样为现实自己的理想而努力。所谈的理想,应当是自己希望实现的,又是对别人有益的。

在口语交际的基础上,以《我的理想》为题,完成一篇习作。要写清楚自己的理想是什么,为什么有这样的理想,以及准备怎样去实现自己的理想。注意运用从其他学科学到的材料,以丰富习作的内容。

人教版五年级下册三单元作文(点击小图查看习作原题)

我要投稿

1.标题格式:我的理想的作文:题目,我的理想的作文:我的理想

2.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文体,字数不限。

3.文章必须是作者原创,个人来稿不限数量,每一分来稿均有机会获得老师点评。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