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故乡的作文 > 关于故乡的作文:我的故乡——湖南_400字

关于故乡的作文:我的故乡——湖南_400字

2013-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故乡湖南是个美丽的地方。
 
  一年四季景色宜人是旅游的好地方。
 
  春天,柳树像天使一样飞舞,轻轻地飘动。桃花开了,它红的像个害羞的小脸蛋,微微含笑。小桥下的水清澈见底,一条条小鱼游过来游过去,真像在巡逻的警察。它们快活的游着,更像只只翱翔天空的小鸟。
 
  在冬天的时候,雪花纷纷落下,像一个个小伞兵从空坠落。一片片小雪花慢慢的堆成了白白的棉纱,大地白茫茫的一片。我和堂弟用手去抓雪,呀!好冷,我赶紧把手缩回来。
 
  湖南过年的时候,小朋友们挨家挨户去拜年,见了面客客气气说:“新年好,给您拜年了!”这样就可以分到吃的或者给红包,大人们则是用芝麻茶来招待客人,芝麻茶就是放进芝麻和茶叶一起泡。据说这是一种很客气的招待方式。
 
  哦!对了,奶奶家盖了新房子,可以去那里吃大餐。我和堂弟、表哥、表弟可以每人挑一个新房间。想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是好孙女,堂弟是好孙子,还有两个好外孙,我们都是有主见有思想的“好孩子”。快点快点过年呐!
 
  哦,令我朝思暮想的故乡,等待我归来!

    三年级:何岳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