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关于天气的描写 > 【每日心情】一米小雪——渲染整个世界_400字

【每日心情】一米小雪——渲染整个世界_400字

2013-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晚,不知是天公的愉悦还是雪姐姐的律舞,又洒下了一场小雪。
 
  我常对别人说:“我从来不吃初冬和过年的雪花,因为它们还没有熟透,我爱吃的是春冬之际的雪花,它们早已成熟。”
 
  瞧--路边的雪早已融化。今天啊,我要品尝这春冬之交的雪花,天上飞落下来的小雪花们,踏着他们那轻盈的舞步,唯美的旋律,从天空中飘悠悠、飘悠悠地落下--落下。它们被风吹到这吹到那,不管飞到哪,都像给小小的县城,铺上了一层层薄薄的雪帘。我孤立在院子里,望着那一米一米的小雪花怦然心动,就仿佛洒下的不是雪,而是它们的梦,是那样扑朔迷离,那样纯洁晶透。
 
  我张着嘴,用小舌头去接那一米一米的小雪。啊--好甜,就宛如那变凉的焦糖配上奶油味的卡布奇诺。那样香甜,那样可口,就像--就像圣洁的微笑绽放在我心上,绽放在我渴望甜雪的心里!
 
  一米雪花,你渲染了整个世界,不管是再干涸的春土,在贫瘠的土地,有你的出现,总能孕育出绿色的原野,金色的希望。
 
  我爱你啊--渲染我心头,渲染整个世界的一米小雪!

    河北承德丰宁县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第一小学五年四班五年级:董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