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每日小记】我的病好了_300字

【每日小记】我的病好了_300字

2013-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没有那个可恶的同桌李XX的打搅,上午我的肚子痛也好多了,老师讲课听起来也觉得很轻松。

  唉!这段时间里我的苦恼太多了,为了同桌的事让我很不愉快,自开学他一直说话捣乱,我苦口婆心的说服他,可他根本不听。一直是我行我素,拍拍这个同学,打打那个同学,和这个同学说上几句话,和那个同学玩玩。要不就是呼呼的睡大觉。

  他家庭条件优越,家里给他配备的手机,他一天到晚在手机上玩,QQ长期登陆着,学习一窍不通,我看到他就觉得头疼,最后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和班主任老师反映了情况,征得老师的同意,才把他调离,才让我这颗心平静下来!

  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把由于他的干扰给我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决不能因为他影响了我的学习!

    山西太原清徐县清徐县县城第二中学初二:侯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