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单元作文 > 单元作文题目大全 > 正文

目录

小学

初中

高中

说说我的心里话的作文

习作二:敞开心扉,把自己最想说的心里话,在习作里向对方说一说。说心里话,就一定要真实,要说出内心的想法。写完以后可以读给对方听,再根据别人的意见改一改。

在自己成长的过程中,你是不是有很多心里话想说,却没有机会说出来?这一次,就让我们在自己的习作中一吐为快吧!例如,对老师说,为了我们的成长,您操碎了心;对妈妈说,我已经长大了,别再把我当小孩看;对邻居叔叔说,谢谢您多年来对我们家真诚的帮助;对小伙伴说,我们不要再互相起外号了,这样不文明……总之,敞开心扉,把自己最想说的心里话,在习作里向对方说一说。说心里话,就一定要真实,要说出内心的想法。写完以后可以读给对方听,再根据别人的意见改一改。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二单元作文(点击小图查看习作原题)人教版四年级下册二单元作文(点击小图查看习作原题)

 

我要投稿

1.标题格式:说说我的心里话的作文:题目,说说我的心里话的作文:说说我的心里话。

2.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文体,字数不限。

3.文章必须是作者原创,个人来稿不限数量,每一分来稿均有机会获得老师点评。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