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单元作文 > 单元作文题目大全 > 正文

目录

小学

初中

高中

竞选班干部演讲稿的作文

习作三:班里要改选班干部,你打算竞选生活委员:“六一”联欢会上,要你代表全班同学作个简短的发言:你得了社区围棋比赛的冠军,请你在颁奖的时候谈谈感想;到敬老院问老人,请你代表少先队员讲讲话……遇到这些场合,需要事先做点儿准备,写份发言稿。

发言稿的内容要根据具体需要、具体情境而定。如,为竞选准备的发言稿,要讲清楚为什么竞选这个岗位,自己有哪些优势,如果竞选成功怎样为同学服务;在联欢会上的发言,则要热情洋溢,表达出欢乐的心情和向上的情绪。修改。

根据某种需要,想象当时的情境,写一份发言稿。内容要具体,感情要真实,语句要通顺。写好以后,要听取别人的意见认真改一改,还可以当众练一练。

人教版五年级下册三单元作文(点击小图查看习作原题)

我要投稿

1.标题格式:竞选班干部演讲稿的作文:题目,竞选班干部演讲稿的作文: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2.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文体,字数不限。

3.文章必须是作者原创,个人来稿不限数量,每一分来稿均有机会获得老师点评。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