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单元作文 > 单元作文题目大全 > 正文

目录

小学

初中

高中

大自然给人类的启示的作文

习作三:在这次综合性学习中,我们对大自然给人类的启示有了更多的了解,收获一定很多。我们来开一次学习成果汇报会,可以介绍搜集到的有关大自然启示的资料,也可以谈谈自己了解到的发明创造的事例,还可以谈谈自己从动植物身上得到哪些启发,想发明什么。

先分成小组交流,在派代表在班上汇报。在汇报中,听的人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向别人请教。交流之后,把自己在综合性学习中的发现写下来,也可以把活动经过或心得写下来。写完后,同学之间互相修改。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三单元作文(点击小图查看习作原题)

我要投稿

1.标题格式:大自然给人类的启示的作文:题目,大自然给人类的启示的作文:大自然给人类的启示。

2.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文体,字数不限。

3.文章必须是作者原创,个人来稿不限数量,每一分来稿均有机会获得老师点评。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