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丢失的脚印

丢失的脚印

2013-03-18 来源:作文网整合

    下雨天,笨笨熊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捉迷藏的游戏。笨笨熊顺着小伙伴的脚印去找他们藏身的地方,可是找着找着脚印都不见了。他们都藏到哪去了?
    下雨啦!下雨啦!笨笨熊高兴得又跳又叫!
    要问笨笨熊为啥这么高兴?嘘!昨天晚上,笨笨熊告诉妈妈,捉迷藏的时候,她总是找不到别人,大家就一起笑话她:“笨笨熊,熊笨笨!”妈妈说:“小熊别急,捉迷藏时,要用耳朵仔细听声音,把眼睛睁亮瞧脚印……”笨笨熊记在心里了——声音,脚印!今天下了一阵雨,地上一定湿漉漉的,脚印嘛,一个个都会很清晰……
    “捉迷藏喽!捉迷藏喽!”笨笨熊跑出屋子找小伙伴们捉迷藏。
    大家好奇怪呀:昨天一直找不到人的笨笨熊,今天怎么又想玩捉迷藏啦?更奇怪的是,他们听到,笨笨熊还嚷嚷着说:“今天还是你们躲!我来找!”
    “太好啦!”小伙伴们欢呼起来。在笨笨熊数“一、二、三……”的时候,小伙伴们一下子都溜得无影无踪!
    “……一十九,二十!”笨笨熊数完睁开眼,开始满地找脚印啦。
    哈,这是小猴子的脚印,笨笨熊一眼就发现了一条细脚印藤儿,忙沿着脚印找了过去,咦,脚印到一棵大树下就不见了,笨笨熊在树下左找右找,发现小猴子的脚印丢了,只好回到刚刚出发的地方。
    嘿,这不是小花鸭的枫叶脚印吗?笨笨熊跟着枫叶脚印找过去,咦,到了小河边,脚印儿不见了。笨笨熊左瞧右瞧,发现小花鸭的脚印也丢了,只好回到刚刚出发的地方。
    哟,这不是小刺猬打的滚儿吗?笨笨熊忙追着小刺猬的痕迹找过去,咦,到了仙人球地里,一点儿痕迹也找不着了。小刺猬把脚印甩掉了,笨笨熊只好再回去。
    真糟糕呀,小马的脚印丢在山洞前,花栗鼠的脚印丢在了石头旁,蓝狐狸的脚印丢在了花田边……
    嗨哟,嗨哟,笨笨熊跑得好累好累,还是一个伙伴都没找到!她只好坐在地上休息。熊妈妈刚好路过:“怎么了,小熊?”
    “脚印,脚印丢了!”笨笨熊忙把捉迷藏的事儿告诉妈妈。妈妈笑了,在她耳边悄悄说了几句。“我知道啦!”笨笨熊跳起来,跑到大树下,对着树上叫:“小猴快下来!”跑到河边芦苇丛喊:“小花鸭快出来!”跑到仙人球地,看到那个趴在仙人球上的小刺猬啦……
    “笨笨熊今天好厉害!”小伙伴们对她竖起了大拇指。
    “我一开始还以为,脚印真的丢了……”笨笨熊不好意思地低头笑起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