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空中花园_350字

美丽的空中花园_350字

2013-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一个大露台,这儿栽种着各种各样的花卉,我把他称作为“空中花园”。

  我们来到花园,最里面的右上角有一个碧绿的如意花盆里,长着两棵外形酷似帆船的仙人掌。

  我继续往里走,看见了三角梅、剑兰、文竹、榕树、铁树、金银花、金桔、昙花……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红豆衫和金银花。

  在左面有两盆红豆衫,它深绿色的叶片细细小小的,挨挨挤挤的,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显得生机勃勃,看着直让人心神舒畅。

  金银花长得茂盛,阳光照到金银花的绿叶上,金绿金绿的,给美丽的空中花园增加了一线生机。金银花和它身旁的罗汉果缠绕在一起好像一对情深意切的好兄弟,在一起说悄悄话。

  嘿!连小草也从地下钻出来凑热闹了,我见了就立马把小草拨掉了,可是小草还想继续再听它们说悄悄话,不几天从地下钻出来,真是野草拔不尽,“春风吹又生啊!”

  美丽的空中花园真美呀!处处充满了春天的气息,令人流连忘返!

    四年级:李煜枫

  点评:这篇作文描写了自家的大露台--空中花园,展现了露台上的姿态各异的植物,很好!但对于植物的描写篇幅较短,不够具体,最好能从视觉、嗅觉、触觉等角度出发来观察一株植物,再加以修辞手法来修饰,相信这样作文就会具体生动不少啦!

  点评教师:史阳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