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玉兰_450字

玉兰_450字

2013-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一年春来到,风和日丽,百花盛开。我最喜欢的玉兰花也开啦!在这春暖花开时,玉兰花好像更加艳丽。

  早春,玉兰开得格外美丽。抬头仰望,玉兰白里透紫,像一个个大的手掌挂在枝头。有几朵玉兰像白色的荷花,还有几朵已经开放的玉兰旁有嫩嫩的小芽。低头俯视,玉兰的花瓣像一片片白白的树叶,风一吹,在风中飘荡,好像很想和风一起飘走。

  这天,我上网找关于玉兰的资料:别名白玉兰、望春花、玉兰花,木兰科。是我国特有的名贵园林花木之一。通常用播种、嫁接法繁殖。喜温暖、向阳、湿润而排水良好的地方,要求土壤肥沃、不积水。有较强的耐寒能力。玉兰花白如玉,花香似兰,其树型魁伟,高者可超过10米,树冠卵形,大型叶为倒卵形,先端短而突尖,表面有光泽,全部枝条疏生开展,嫩枝及芽外被短绒毛。其花瓣可供食用,肉质较厚,具特有清香。查完了资料,我大吃一惊,原来我喜欢的玉兰花还有这么多典故呀!

  每一朵花都有那么多秘密呀!等待我们的将是去发现,去探索。每一朵花都有它的历程,我们不要看到她漂亮,就去摘它,去结束他的历程。花是有生命的,不要现在就结束了他的生命。

 

    四年级:赵怡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