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一角_600字

校园一角_600字

2013-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市九小四(7)班杨佩宗

  我的校园风景如画,十分美丽。其中最美丽的是操场。

  走进大门,由教学楼和花坛围起来的大片空地,便是我们的活动乐园——操场。

  操场的北边靠近教学楼的地方是舞台,这是我们娱乐、排练节目、表演节目和举行大型集会的地方。

  舞台中间用红色的地板砖铺成了一朵花的形状,亮亮的,滑滑的。上体育课时,操场就成了同学们的乐园,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有的跳高,有的跳远……其乐无穷!

  同学们放学后经常来到舞台上排练节目,等到开展活动时,同学们就会在舞台上一展自己的英姿。

  舞台左边的地方是升旗台,升旗台中间耸立着一根旗杆,我们的国旗在旗杆顶端高高飘扬着。

  舞台两侧各有一颗榕树。叶子细细的,长长的,有三层楼这么高。学校外面的鸽子被这里的风景吸引来了,它们站在枝头上高歌,仿佛在赞美这里的风景。一阵风吹过,枝上的叶子在弯腰点头,好像在说:“老师们,你们你们辛苦了!”

  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操场中间的那个花坛。春天,小草从地里钻出来,绿绿的,满地都是。花儿也盛开了,五颜六色,有红的、黄的、蓝的、白的、紫的……夏天,我们坐在树底下读书,或观景,或玩耍,遮天蔽日的大树为我送来一片阴凉。秋天,秋风吹来,树叶变黄了,慢慢地落下来。冬天,阵阵寒风刺入肌骨,榕树仍然枝繁叶茂,威严地挺立在寒风之中。

  操场上还有数学角、英语角、假山、池塘等美丽的风景。

  校园的风景在我眼里最美丽,朋友,你说呢?

 

    四年级:杨佩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