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路人甲也能像公主一样闪耀_1200字

路人甲也能像公主一样闪耀_1200字

2013-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NO.1

  我叫夏晨,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女孩,在班里永远被别人称为丑小鸭。不过这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不公平的,因为我确实像丑小鸭一样不起眼。但万万没有让我想到的是,这一次的小品居然有我的呻吟。

  NO.2

  下午,班里召开班会,要选出元旦晚会小品的角色扮演者,一名优雅美丽的小姐,一名冷漠帅气的少爷,一名阳光活泼的小丑,还有一名平凡无奇的路人。我认为这跟我真的没多大关系,小姐非班花林陌莫属,少爷肯定是班长池凡,小丑绝对是体委秦晨。至于路人随便找一个人就好了。但是最后经过全班讨论,大家一致通过,认为我就是那个路人,理由就是我和路人一样不起眼,没有闪耀的光芒。我觉得非常不满,朝着大家大哄:“我才不演呢,谁爱演谁演!”吃饭听后,很生气,刚想要发脾气,却被林陌拉住了。林陌有些娇气的对我说:“哎呀,晨晨,大家让你演也是信任你嘛。你就演吧,OK?”我彻底无语了,哎、随她吧。

  NO.3

  虽然那天我答应了他们,但后来的排练我却一次也没有去,不是我没时间,是懒得去,对这次表演也没多大兴致。我只是到大街上闲逛。可是今天,我却遇到了一个人,他不会别人,就是班长池凡。我以为他是路过的,但是没有想到他喊住了我:“夏晨,别走,我是专程来找你的。听同学说最近看你一直在大街上,所以我才来看看的。”我一下子呆住了:“嗯……是那个……”“你觉得路人这个角色委屈了你吗?”“嗯……是……”池凡的话一下子让我语塞。“算了,我们去咖啡厅聊聊吧!”“嗯,好的。”池凡带着我来到了星巴克。他告诉我,因为我没有参加排练,所以他们也没有排练。他拿出了一个粉红色的袋子,说:“穿上它,明天下午来排练吧!其实,路人也不会比公主逊色的!”说完吃饭转身离开了。袋子里是一件很漂亮的裙子,边上有蕾丝镶着,非常好看。

  NO.4

  后来,我真的去参加排练了。只是我并没有穿那条裙子。因为我认为那太招人眼球了。元旦晚会如期而至,我们的小品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喝彩。庆功宴上,林陌问我:“夏晨,你不是不想演的吗?为什么……”林陌还没说完,就被我打断了:“我认为‘路人甲也能比公主更闪耀’!”池凡在一旁附和道:“是呀,路人并不逊色于公主哦!”对,他说的没错,当路人拥有自信后,也能比公主更闪耀!

 

    五年级:倪佳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